欢迎访问烟台大学工程力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访问旧版
虚拟实验教学和研发水平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资源 - 虚拟实验教学和研发水平

我中心教师根据实验教学发展要求,发扬创新精神,不断总结实验教学工作中的经验,集思广义,开发研制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多功能材料力学试验机和结构力学组合实验装置各一套,该机已获发明专利(ZL031440088)实用新型专利(ZL03204973.0)两项。在全国力学教学工作研讨会上,得到了包括全国教学名师清华大学袁驷教授在内的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目前已有同济大学、浙江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大连理工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学院、青岛科技大学、鲁东大学、海军航空工程学院、河南工学院等国内五十余所高校购买使用。该试验机的教学视频均已登上虚拟平台,学生可以上网提前预习实验内容,了解注意事项、操作规程等。

 

(点击进入)材料力学 仿真实验



TOP